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やっぱ乃木坂だな!初乃木坂京都握手會

是次換宿之旅訂在2月的一大原因就是為了2月22日我大乃團的birthday live。可惜天意弄人, 生日也要改期慶祝, 始終無緣看到他們的生演出, 好彩預先做好兩手準備抽定握手券, 推了四年終於看到真人!


3年前去過AKB個握, 當時雖然已經開始變心到乃團身上, 選擇成員還是很易割捨。但現在身為乃團箱推, 想見的成員之多真的賣腎也不夠, 最後只抽了本命若様2張, 新歡みなみおな,天使小百合和女神まいやん各1張

為了配合這場個握而2月尾開始京都的換宿,出發前也有擔心過請假的問題, 一到埗便馬上向manager請假也爽快被答應。坐定粒六的我沒想到過兩天跟前輩提起才發現那天guest house所有staff都要請假:0) 結果最後改成3個人一起提早打掃, 還未上手的我拚了命幫手清潔, 在10點半先離開出發往會場

電車到達竹田站時已經11點左右, 離第2部入場時間只剩下半小時。剛好竹田站也沒有巴士, 只好加快腳步往會場走去。會場不難找, 只是距離車站確實有點遠, 看着時間緊逼真的急得想要哭了。成功到達會場, 沒想到還要排數十人長龍去檢查行李內進。幸好流動算順暢, 10分鐘左右終於進去了

第一次自己抽握手券, 糊里糊塗的填個人資料, 結果握手券的名字印了片假名, 跟護照不能對應, 而且看人家repo提過外國人先去information counter蓋印才能過受付。於是一進場馬上找info counter, staff爽快的蓋印後便衝去排隊


第2部抽了若月和小百合兩位。一心決定第一個要見面的是本命若月, 但當時誤會受付時間只剩下十多分鐘, 沒可能排到時兩個成員, 只好放棄有兩張又較多人在排的若月, 先見小百合。

小百合是我一開始留意乃團便喜歡的成員。看著她苦逼的不受推沒法進七福神, 後來更慢慢降到UG, 雖然在UG也是一單center, 但也是心疼QAQ  當日小百合穿了件白色高領上衣, 清純的感覺完全就是天使!!! 雖然她説對被稱可愛苦手, 但還是要讚她好可愛!!! 短短幾秒説不出什麼話, 簡單提到自己從香港來就要被推了…不過能被説一聲ありがとう, 跟一直只能在網絡上看到的人接觸已是滿足


握完小百合後發現還能受付, 原來隊尾寫的時間是指進入會場, 只要在會場內可以繼續, 於是馬上便排若月的隊伍跟本命見面。原以為帥氣又認真的若月應該女飯居多, 意外地也有不少叔叔在排隊。因為有兩次機會, 第一次打算先打個招呼。若月當日穿了白色針織衫, 髮型稍微燙曲, 很有女人味。私心的我其實很想看到男裝打扮, 不過也知道她內心是個少女, 想洗脱這種男前形象, 既然決定要推, 無論什麽形象都要支持到底。開場白也是介紹自己從香港來, 然後告訴她是自己的本命, 若月握手的時候眼晴瞪得大大的一直注視着, 點頭也很用力, 果然是真面目, 會感受到她的真誠


只抽了兩張的我握完就先站到一邊等下部。每一部的過渡位好像都會辦生誕祭, 在會場看到成員的列被裝飾得很有心思, 甚至會派傳單之類的, 當天就拿到張ななみん的單張記載她的年表。第2部過後的好像是まりか的生誕祭, 站得太遠看不到也聽不清楚

 

下一部開始後又要重新排隊入握手區。第3部是みおな和まいやん。當日みおな是巫女裝!巫女裝!巫女裝!(重要的事情要説3次) 鳴啊…みおな本來就是個不思議ちゃん, 跟巫女感覺超配的。對應的話みおな一貫呆呆地慢幾拍才回應, 但正是這樣才可愛啊!!! My pace的感覺最好了

 

天然過後是真·女神, まいやん的隊伍應該是最多女生, 而且大部份打扮都是Ray風, 還有一邊排隊一邊補妝的。男生的話感覺也比較會打扮, 畢竟要見這麼時尚的女生, 太隨便的話自己會相形見絀呢。見是偶像活動, 脱了線的我就選擇穿了可愛系的格子連衣裙, 但在會場看到其他女飯就有點後悔了, 不愧是我大模特團, 女飯都會跟著おしゃれ起來, 所以排まいやん時其實有點小尷尬

充滿氣場的まいやん真的白得像發光板一樣, 本來日本女生很多都膚色白晢, 但跟まいやん比還是完全不在同一層次, 感覺白石的白才能稱為白啊。簡單打過招呼後, 女神竟然發動讚かわいい的招式, 想當年被AKB大本命ともちん一句かわいい嚇得話都説不出來, 然後開心一整天, 女人果然還是喜歡被哄的。不過現在有自知之明, 不容易被攻陷了, 跟まいやん説很憧憬她就被推走了

又要等下一部, 外出逛逛想到便利店買點吃的, 大概走錯了相反方向, 走了一會看不見又回去會場呆等。第3部後是ななみん生誕祭, 沒記錯的話是まいまい, 讀信中段還有全場大合唱悲しみの忘れ方

完結以後就是我抽的最後一部了。先去見算是新歡的みなみ,一開始確實不太喜歡みなみ,沒幹勁卻被營運推到福神, 同為可愛系擔當, みなみ的待遇令人替小百合的悲慘命運更感不值。不過跌過落UG、後排, みなみ這幾年的成長都讓人記在心裏, 就像看着自己的妹妹長大一樣, 過了叛逆期的みなみ變得積極起來(但Blog還是要再努力一點w), 現在更使人想要寵她呢

 

rp爆發的我竟然遇上みなみ穿水手服!!!! 快要排到時看到是雙馬尾水手服, 已經被萌得想要爆炸了!!! 厚顔無恥的我問みなみ可不可以叫聲お姉ちゃん, 快被推走的一刻, みなみ笑着用那軟萌的聲音說了一下… 

かわいい!!!!!!!

心臟跳得超快!!!! 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快跟姐姐回家吧!!!!! 終於明白為什麼宅宅握完後會傻笑,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好L毒, 但還是停不下來一直沉醉在那一刻裏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别快, 又係時間講bye bye。最後當然是握本命來個完滿結尾, 若月沒有換衣服, 雖然第2次見但好像忘記我了。心裏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説, 想過要調戲她叫她跟我交往, 但握着若月的手不知怎的腦袋一下空白想不出話來, 急得結結巴巴的, 但若月一直耐心的望着自己, 最後我説了喜歡她的認真, 讓她加油, 若月先是問我「真的嗎?」我説「真的」後就誠懇地跟我道謝, 説會努力

這種對話大概一天裏會遇到無數次, 但我相信認真的若月每次都會認真的對待, 這個女生總是全力投球, 舞台、設計、綜藝梗…有時候可能過份用力了, 但至少每次都是用盡全力。 説實在, 我覺得認真是偶像的基本, 根本每個偶像都要認真對待自己的身份, 拿來做特點也太奇怪, 但認真是值得加許的, 若月的努力不能説是最多卻絕對不輸别人, 看到人家努力自己也會想努力, 然後支持她更努力, 這就是若月的魅力, 使我推她的最大原因

説回正題, 這次握手會真的完了我一大心願, 沒遇上體調不良, 看到很多成員真人, 特别是快要卒業的まいまい,也算是大滿足。下次目標是這次残念的birthday live, 下年2月希望能在正日跟我這個深愛的團體再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