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好妹子不握嗎? 欅坂46大阪ミニ握手会

在日本住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狗衝任何突發event, 在名古屋時已經爆rp衝到一次乃團的乃木坂46時間TV活動, 可以在卒業前見到らりん一面, 這次又是起床指定動作check twitter時看到欅坂竟然在大阪辦免費握手會, 嚇得馬上彈起床, 腦內充滿"想去!!!!!!!!!!!!!"的想法。後來才知道消息前一天已經公佈了, 不過old news is still exciting, 毒撚魂已經燃燒起來!

每次看到乃團初出道活動片段時都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才藝大會啊, 似顏繪會等等是多麼的吸引, 還要是免費!!! 更可以看到成員們生澀的一面, 單是這點已夠珍貴。欅坂初出道時並沒有太大感覺, 畢竟看慣了乃團的美人們, 即使是ベリカ這種典型美顏也沒有覺得太驚豔, 後來看欅書け成員的表現太放不開, 還沒有idol自覺似的, 對這團只是抱著觀望的態度算不上推。整體看的話感覺my pace的志田愛佳最有趣, 只論顏的話, 比較對口味的是小池美波、長濱ねる、菅井友香跟渡邉理佐, 反正都是正統妹系跟大小姐氣質



後來看成員在綜藝漸漸開始發力, 也各有各個性賣點, 雖然沒法一下子發出偶像氣場, 但支持她們成長也是飯idol的樂趣, 最後都踏了一步進坑。這次終於沒有輸在起跑線上, 有機會參加到出道活動, 不過正因太過突然, 當日還要工作的我最多只能參加到15:00整理券配布的第2部, 不過1部也好, 為了看妹子拼命加速工作, 最後成功一點多左右完成, 馬上打扮狗衝出門

從京都乘阪急特急40分鐘左右就到梅田, 再轉環狀線, 2點多成功抵達天王寺的あべのハルカス。在露天會場舉辦的握手會場地不算大, 人也不算多。趕緊加入隊伍, 十多分鐘左右就領到券魚貫進場。當時上一部還沒完結, 雖然不能握也看到成員。第1部参加的成員有上村莉菜、小林由依、佐藤詩織、長沢菜々香和米谷奈々未。抱歉也要說句, 第1部的剛好都不是我的菜, 而第2部偏偏聚了我心中的TOP2, 志田跟小池, 也算是人品爆發。不久第1部也完結, 成員打個招呼後就回到後台去


簡單說點感想, 小號上村真的像土田他們所說有點妖精的感覺w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那厚重的黑長直, 感覺其他髮型一定更好看(超麻煩) 而米さん就是很好笑容傻大姐的類型, 不是特別喜歡但絕對不會討厭。775長沢くん在大阪人氣好像很高, call叫得超厲害的,  真人也是內向沒自信的感覺, 不過這種對男生反而是吸引吧。美大生姐姐佐藤詩織被台下吐糟說話太長時挺有趣, 綜藝節目上再加把勁吧。至於小林由依個人是完全沒感, 沒留下任何特別印象... 聽說握手很釣, 沒機會見識是残念啦 



這之後等了半小時左右, 吸收已往經驗, idol event就是耐力戰啊, 這次當然事先在車站準備好水跟飯糰, 在等候時可以頂頂肚。終於等到第2部成員出來, 同樣先打招呼, 然後按整理券上的號碼分批上台握手。雖然看似人流不多, 我拿到的整理券已是220號, 其後還有1,2百人進場, 欅坂有坂道名號加持, 一出道就有此人氣確實算厲害


第2部参加的成員是小池美波、齋藤冬優花、志田愛佳和守屋茜。喜歡的顏, 在台下看著已是享受, ベリカ的revolution梗在飯圈應該很有人氣, 看到成員常常被要求演, 最有印象是小池來了一發revolution, 配上可愛的笑眼也未免太QQQQQQQ


因為是免費的活動, 沒有人土豪式拿出一堆握手券, 整個流程算快, 二十分鐘左右就叫到二百多號了, 穿過人群好不容易到台邊排隊, 同樣要檢查行李才能握手, 但不用先放下。第一個先握的是二小姐守屋茜, 充滿大小姐感的あかねん論財力輸給菅井様, 但談吐還是很得體, 在台下已經聽到人家說對應很好 , 握手時あかねん很有活力, 慣例打出了海外飯"我來自香港"牌, あかねん有表現驚訝, 然後主動說想去香港, 被推時還一直緊緊捉著我的手跟我說話到最後一刻才放開。


好吧, 我要加推あかねん了 _(┐「ε:)_

就這樣第1個成員已被征服的我, 第2個是當時的本命志田, 簡單打招呼後便跟她說自己同樣在一個人旅行, 打算打開話題, 不知是否我日文太渣渣, 感覺當時志田沒有聽懂, えーえー了幾下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算了, 我跟天然的頻道接不上...... 接著是齋藤冬優花, 被當著綜藝班的冬優花看著似是還沒了解好自己定位, 握手的對應也是正正常常, 太正經反而沒留下印象, 賣不了萌的話看來真的在綜藝上努力比較好

最後一個是軟萌小妹みぃちゃん小池, 在台下已經被笑眼所吸引的我, 握著手對我甜笑的樣子更是沒抵抗力!!! 我就是喜歡妹系啊!!!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最近在綜藝開發的黑池mode, 對大阪腔的執著, 本來一副軟妹廢柴感, 卻慢慢流露出活潑, 小任性的一面, 反差的效果也是perfect! 相信小池慢慢再放開一點就會更有魅力了

憑著一對笑眼, 我就簡單粗暴地決定把本命改為みぃちゃん了。


毒L的心就是如此善變, 一場握手會就讓我內心的排位大幅改變, 可惜不能一併握到ねる、菅井等有興趣的成員再作比較, 但一入飯圈深似海, 欅坂也才剛開始走上坂道,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去見見其他的妹子的, 希望她們可以成長到跟乃團一樣靠自己打出名堂, 成為獨當一面的idol group, あかねん跟みぃちゃん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